Tuesday 18 October 2016

多谢你爱我

前几天和他在逛街时看到这个广告语:多谢你爱我,他就跟我说我应该那么对他说。虽然是真的但还是觉得他很厚脸皮 哈哈哈

在前一篇我提起来我和朋友的巴厘岛之旅是四天三夜,到最后我自己变成了六天五夜 哈哈哈。第三天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完全与家人/男朋友失去联络 因为我们的data莫名其妙的用完了 而那里又没有free WiFi 让我们用,到最后 我们晚上去了按摩院那里才有了WiFi 用。

就在那时,我家人和他都找得我很凶。我弟弟甚至找上了我朋友的脸书,让她们转告我 我妈妈找不到我。哈哈哈 而他,当然,我莫名其妙地没回他, 他是真的找我找得很急。那时我才发现,WiFi/网络真的很重要。然后我回到酒店后就马上给他回了个电话。

原来,他找我找得那么急是因为他要给我一个惊喜,就是从Surabaya飞到巴厘岛找我。他想要帮我买机票,安排一切,但怎么知道我却失去联络了 哈哈哈 对不起。到最后,我还是决定冒着我会错过飞去曼谷的飞机的险,在盈如她们离开巴厘岛时留下来了。也就是第四天,他很早就从Surabaya坐飞机到巴厘岛,再搭德士来到我酒店饭店大约七点多然后还得继续一个人待着直到盈如她们启程到机场时,我才开始陪他。

他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到了新酒店 Golden Tulips check in 了。酒店在 Seminyak 这区,而这里才符合我对巴厘岛的期待。这区靠近海边,酒店比较新比较美,沿途中有很多酒吧,餐馆等,这才是海岛吧 哈哈哈。谢谢他定了那么美的酒店,棒棒哒!

对我们来说,我们都比较喜欢Seminyak 毕竟这里靠近海边也是我们想象中巴厘岛的模样。

照片并不多,因为我们没有参观很多观光景点而且我觉得我不想要时间就在我们狂拍照中流失了,我更想要和他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


Best meal in Bali @ Merahputih








等不到夕阳,却等到了雨水的我们


酒店房间真的很美吧?

最后,真的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无论我怎么吵,闹,乱,念,烦,你都让我继续着闹你。虽然我们都有很讨人厌的时候,但谢谢你那么包容我,而我也很庆幸我烦的那个人一直是你 ♥ 还有 Monthsary 快乐 xoxo

多谢你爱我,我爱你 



Love,
J .